close

    最近我經常需要手機傳檔給手機,接著再從手機傳檔到電腦。但是......尷尬的事情來了!如果我用Whatsapp,微信或者是line傳輸,容量不可以超過一定的大小,但是我要傳輸的文件都是大容量的,所以這些是行不通的。

 

    這種情況下,我能想到的只有藍牙【Bluetooth】和電郵【Email】方式了。但往往我都會選擇前者,因為我的朋友大多數都不記得密碼,不然就是不知道自己的電郵是什麼了(T.T)。可是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煩惱,就是使用藍牙傳輸時,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傳輸成功。容量小的文件就算了,可是容量大點的,花費的時間特別的長,可能幾分鐘...也有到半小時以上的不等。

 

   不過有了我朋友介紹給我的APP,也是現在我要分享給大家的,秒傳不再是不可能的事啦!我的法寶就是...【快牙ZAPYA】。

 


5個快牙的好處:

 

TOP 1【傳輸速度一級棒】

    秒傳!秒傳!秒傳!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哈哈哈XD)。我認為這點就是快牙最吸引我的地方,即可以節省時間又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TOP 2【文件容量沒有限制】

    在傳輸文件的大小方面沒有限制,這也算是我選擇快牙的重要因素之一。就算是容量超大的文件也不必擔心不能傳輸,是不是很棒呢!

 

TOP 3【界面明朗 / 一鍵傳輸】

    一鍵傳輸?其實我也不確定算嗎。個人是認為界面很明了,分成了App,照片,影片,音樂等的類別,假如你要傳輸照片,選擇照片分類,然後點選要傳輸的照片,按下傳檔案,就大功告成啦。

 

TOP 4【支持多人互傳】

    聽說快牙可以同時間互聯5人,其中一人創建群組,其他的只要選擇加入群組就可以啦。不過我只試過一對一的,多人互傳沒嘗試過,誰有用過的可以在底下留言分享哦!

 

TOP 5【節省流量】

    官方網站列名快牙是0流量,極速傳輸。傳輸成功後,界面會顯示此次傳輸節省了多少的流量。雖然沒有什麼感覺(都是用Wifi啊),但既然能幫你節省流量,何樂而不為呢。

 


截圖:

 

這個是PC版的界面(可以自行到設定更改語言)。

 

安卓Android版的界面。選擇Create Group是創建群組,Join Group是加入已創建的群組。也可以使用QR Code掃描,比較方便喲。

 

是不是很容易找到你要傳輸的檔案呢。

 

互聯成功後,就可以選擇要傳輸的檔案啦。這時候快牙會斷開外部網絡,連接手機內部的Wifi功能。選好之後,下方會浮出【傳檔案】按下後就可以進行傳輸。

 

傳輸成功後,會顯示節省的流量。

 

选择【确定】離開群組就能斷開互聯。整個過程就是這麼簡單方便。

 


下載地址:

  平台 網址
1. 安卓 Android 點這裡
2. 蘋果 iOS https://goo.gl/sQBzAM
3. Windows PC 點這裡
4. 網傳版 APK 點這裡
5. Windows Phone https://goo.gl/xXjpY6
6. Mac OSX https://goo.gl/oEwHxB ​​​​​​​

 


注意:

本文章不是業配,純屬個人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個贊和多多分享哦!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