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經常需要手機傳檔給手機,接著再從手機傳檔到電腦。但是......尷尬的事情來了!如果我用Whatsapp,微信或者是line傳輸,容量不可以超過一定的大小,但是我要傳輸的文件都是大容量的,所以這些是行不通的。

 

    這種情況下,我能想到的只有藍牙【Bluetooth】和電郵【Email】方式了。但往往我都會選擇前者,因為我的朋友大多數都不記得密碼,不然就是不知道自己的電郵是什麼了(T.T)。可是呢...

文章標籤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嘛,哪裡有自己私藏的道理,你說是不是呀?!


2017年6月26日

    『Sharing is Caring』當我們要對方(不管是家人,朋友等)分享屬於他的東西時,總是會說這句話。可是我們要清楚一點,不是所有的人都願意或者說是完全在自己自願的情況下去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成果的。但你不可以把他歸類為自私,因為那個東西本來就是他的所有物,他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和你分享呀!

文章標籤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發現嗎?每個分類都有一個『請閱讀我』哦!!


2017年5月26日

    當你購買產品,總會附送說明書讓你更了解這個產品的功能與操作。『請閱讀我』也是以這種概念衍生的哦!OK回歸正題,【心情♥字跡】是我記錄生活點滴,寫下當天的心情,所發生的小趣事等等的地方,它就好比如是一本『公開的日記』系列。不過說真的,【心情♥字跡】我沒有設下什麼框框,只有上面所講的一個大概的範圍,或許...過後我寫的東西並沒有關於到我,誰知道呢XD。

文章標籤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裡會更新此單元的一些資訊和通知等等的東西~


2017年5月22日

    歡迎來到Violet紫晴小屋系列之【保養&美妝】的前言區。歡迎歡迎!!簡單介紹我自己,我“算是”Mary Kay的美容顧問(大家可以理解為會員),但我不會單單介紹MK的產品,就是別的牌子也會介紹,只要那樣產品好用。然後呢,彩妝不是我很拿手的領域,我就是個初學者,請大家手下留情。在這個單元裡介紹的東西,主要都是我自己用了覺得不錯,或者是網友強力推薦的產品,前者居多。(會在文章裡註明是我試用過的 OR 網友推薦的,別擔心哦)

文章標籤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避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在點進這個單元前,請一定一定要先閱讀『前言』哦!!【所有的書籍評分都在此前言的下方】


2017年5月20日

    首先呢,感謝你來到紫晴小屋,在這裡為了不要讓大家失望,我有必要先聲明,我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妹子,沒辦法用特別深奧及恰得好處的文字來形容一本書的讀後感,我有的就只是單純喜歡分享自己的感想和隨心寫東西的精神,所以或許不能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在此,就是為了提前和大家打聲招呼,目的很簡單明了就是如上頭說的不要浪費一些人的時間,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寫好每一篇讀後感,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個贊+分享,支持鼓勵我。謝謝大家!!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文章標籤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